中時/工商 電子報專訪

頭皮也要敷面膜  髮根香頭皮養護首選

拯救夏季著火的頭皮肌膚-國內品牌「CLEACODE 髮根香」的創辦人陳秀真推出頭皮也要敷面膜的新觀念,在剛落幕的生技月大展中-所展出的頭皮冰鎮敷膜、頭皮專屬的保濕調理液・還有洗髮精、頭皮卸粧乳及各式呵護頭皮的洗護相關用品,受到重視頭皮健康民眾的青睞。

台灣夏季悶熱,頭皮發生的問題也層出不窮・具研究報告指出,困擾民眾的頭部問題包含頭皮敏感、頭皮出油、頭髮分叉,敏感性頭皮會導致發癢、發紅、出油、出汗、疼痛、有灼熱感、長痘或嚴重頭皮屑的症狀發生,最讓國人感到力不從心。

陳秀真指出,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,老化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倍,民眾除了清潔外更需要定期調理與安撫頭皮肌膚,降溫即有助於保濕,溫度上升1度,油脂分泌多10%,因此教導消費者洗髮後可使用頭皮專屬產品來調節皮脂分泌,如頭皮冰鎮敷膜、頭皮專屬的保濕調理液-皆是頭皮養護的首選產品。

髮根香研發的養護頭皮的相關系列用品,皆採用金縷梅、蘆薈、甘草精等植物萃取而成,具有鎮靜、抗敏、抗炎、抗氧化、保濕,再加上維他命E、藍銅胜肽等製作出頭皮專屬的護理產品,使頭皮肌膚的再生週期獲得自然調理。

頸部僵硬易導致白髮、掉髮、頭痛、以及睡眠障礙等各種症狀,現代人工作、生活壓力與日俱增,因此民眾的頭、頸、肩要適時減壓。

國人重視自然養生已成為一 股保健新趨勢,陳秀真在展會上,還特別展示負磁能舒筋減壓棒,可以幫民眾頭頸肩的穴道及淋巴按摩,可紆解頭部及頸、肩的經絡,促進血液循環,讓長期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,釋放身心靈的壓力,頭皮自然重新呈現健康的光采。

(工商時報/中時電子報)2017年07月12日04:10陳又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