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乾癢脫屑…怎辦?在: 推影音 天氣好冷! 很多人喜歡上美容院去洗頭,洗頭時喜歡用“洗髮精”按摩頭皮,感覺按摩越久越舒服! 您也是這樣的想法嗎? 冬季頭皮更易發癢脫屑…… 再用這樣的方式對待頭皮 這根本是……”摧殘頭皮”的做法~ 你有更好的選擇~頭皮卸妝乳 https://cleacode.com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5/pixta_48448267_M-e1763526689242.jpg 800 1200 cleacode /wp-content/uploads/2020/04/logo-w.png cleacode2025-02-26 13:33:552025-11-18 09:40:17頭皮乾癢脫屑…怎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