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秀英推薦髮根香系列

分享「髮根香」品牌系列產品使用心得前,先寫一下我是如何認識髮根香的 邱國書及陳秀真(Coco)賢伉儷。邱老板原是我老公的同事&好友,多年前老公推薦說好朋友的美髮事業希望我能給予支持,從一開始建議我轉移陣地到「髪根香」做美髮,到最後認識並使用「髮根香」產品。
「髪根香」品牌的背後,這位著實令人欽佩的美髮設計女強人 陳秀真,除了擁有一雙專業的美髮巧手(頭皮按摩更是一級棒哦!)更憑著自已對頭皮養護的堅持經營理念,在頭皮清潔呵護、防護及修復上,配合醫學進而研製出一系列安全又健康的頭皮養護產品,創造出與衆不同的專屬品牌,是愛用天然產品大家的福氣喔!
由於個人使用過髮根香多項產品,每一項使用後都會讓我感到純淨零負擔,藉此分享其中三項個人偏愛的產品;
(1) 洗頭精 (具清潔功能)
我的髮量多又粗, 既使平時洗頭難免掉落一些頭髮,卻不影響我的髮量變少,喜歡用[髮根香] 的洗頭精,不單單是它不含矽靈且無藥性,對頭皮、頭髮不殘留,不只可溫和洗淨又不刺激頭皮, 使用後讓人感覺輕爽無負擔,絕對是一瓶值得大家信賴又安全的洗頭產品。
(2) 芭蕾滴潤 (具防護、修復功能)
使用這個產品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豔,洗完頭髮按幾滴抹在髮絲上再吹乾,由於具有滋潤保濕的功效,使用後髮絲不再毛燥,髮絲柔順自然, 純淨且帶有淡淡自然的香味,會讓人心曠神怡喔!
(3) 冰鎮敷膜 (具修復功能)
這絕對是一瓶可以讓我們頭皮非常舒服的產品,使用後冰冰涼涼,有效地舒緩鎮定頭皮或頭皮發癢的不適感,是我們家中留著長髮的小女兒愛用的產品之一,值得推廌。(P/S : 常在想如果「髮根香」洗頭精裡也可以再潻加多一點薄荷及甘草萃取, 想像使用起來應該會更舒服呢~ ^^)
本著產品本身有養護頭皮並提供純淨天然的特色,是本人在此非常願意説明並將產品使用心得,開心分享大家,喜歡純淨天然產品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,惟有親身體驗,才能體會它的優質,惟有使用過後,您才會肯定它的品質,「髮根香」絕對讓您滿意、有幸福感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