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專訪

髮根香洗護用品 重建秀髮風采

為幫助民眾重現美麗風采,標榜「純淨、自然、健康」為研發精神,自創品牌「CLEACODE 髮根香」的創辦人陳秀真,為給毛囊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,延緩頭皮老化速度,減緩掉髮年齡,她研發洗髮精、頭皮卸粧乳、頭皮調理精華液等系列頭髮及呵護頭皮的洗護相關用品,在7月底落幕的生技月大展中,受到許多關注頭髮健康民眾的目光。受到三千煩惱絲問題困擾的人數與日俱增,據衛生署統計,台灣25-65歲有禿頭與掉髮困擾有年輕化趨勢。

年輕時從事專業美髮設計師的陳秀真指出,在25歲經歷短短半年內所有的頭髮無預警掉光,身心囊雙重打擊下,她使用各種能幫助毛髮生長的各式產品,但都見成效,失望之餘,讓她興起想尋求掉髮原因及找到解決之道,全心鑽研頭髮相關產品及保養方法,並通過國家乙、丙級技術檢定合格及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證照。

髮根香的頭皮調理精華液富含有機雪絨草萃取液,所萃取的綠原酸應用在肌膚保養上具有高度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,對肌膚有滋養保護的作用,還具有舒緩、抗發炎,可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。且取得瑞士歐盟厲認證及符合美國化妝品協會CTFA標準合格,髮根香系列產品皆通過SGS檢驗證明。

圖文 / 陳又嘉  中華民國105年8月17曰 /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