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過期多年』的髮根香產品都能販售……

看到網拍這麼多過期的髮根香產品、我的心比寒冬的冷氣團還寒!!
髮根香公司不認識、也沒出貨給這些賣家……
賣家是如何取得這些產品!?
一個賣家的起心動念會影響產品的質量(負能量的品質)
『過期多年』的髮根香產品都能販售……
買家下標購買的『心念』又是如何!!

一般化妝品與食品一樣,會遭遇保存溫度、濕度的難題。
保存不當或存放過久的化妝品容易滋生微生物,而造成化妝品的污染與變質!!
使用過期或變質的美髮產品是會刺激頭皮肌膚,導致頭皮肌膚過敏甚至掉髮加劇!
化妝品中一般都含有水、高分子物質和表面活性劑,如長時間過度受冷或受熱,產品絕對會變質。
過期品都能賣!賣家的倉儲管理會好嗎?

起心動念『一念一世界』
善心、善行是身體健康與世界和平的基本要素;從科學家對水結晶的實驗,水的結晶是從人心想生的,心想不一樣,結晶不相同。
善的心想現的結晶非常美,不善的心想現出來的結晶很難看。
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勝博士《來自水的訊息》一書,證明帶有「善良、感謝、神聖」等的美好訊息,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,而「怨恨、痛苦、焦躁」等不良的訊息,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。而且無論是文字、聲音、意念等,都帶有訊息的能量。

如果你想要用髮根香系列產品,又享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購買!
秀真勸你不要浪費錢,根本沒效!
你購買的是負能量其強無比的產品啊!

我為什麼要選擇良冠生化科技化妝品GMP廠來製造?
良冠生化科技擁有專業實驗室、與全球國際接軌,擁有ISO認證與GMP規格,嚴謹通過各項安全質量檢驗,提供全方位的護膚保養品,致力為肌膚美麗事業的創造者。
良冠化妝品GMP廠吳總經理:我們尊重肌膚生命、嚴謹看待客戶訂單;將有效配方結合創新技術、符合國際GMP標準、恆溫恆濕自動化製程生產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護膚保養品,讓肌膚回歸純淨無瑕之美。除此之外,為了地球環境的永續經營,我們也選擇低環境汙染的原料添加於產品中。

髮根香系列產品皆由良冠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製造
優質的生化科技公司才能提供優質的產品
良冠生化科技認證與證書連結如下
https://www.biocrown.com.tw/zh-TW/page/awards.html